我們店開幕至今,己經有半年時光,歷經了暑假寒假及開學
我其實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就是小朋友還有小動物們似乎很喜歡在我們店裏逗留

觀察這些小朋友們,其實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而且,我對於小朋友喜歡我們,感到十分驕傲哩!
因此我總相信,小朋友其實比大人的判斷力更精準,更懂得親近良善~
(意思就是說,我們這間店是很良善的一家店啦~~~啊哈哈哈)

我們店開幕時正好是暑假期間,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來我們店裏~因此店裏的玻璃永遠都有擦不完的小手印....

開學後,生意真的因為暑假的結束而變差
因此,對於今年,這個"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我們真的是超期待它的來臨~~~
果真,在放假前夕,
經過我們店門口的小朋友,天天會對於站煎台的老闆倒數 哈哈

果真,在放寒假時,小朋友依約前來
還跟老闆說"我就跟你說放假我就會來吃早餐吧!?"
真是個信守諾言的好孩子呀!

放假後,孩子們還會來這併桌吃早餐
有天有位常客來店裏買早餐,結帳時默默地說"你們這邊好像育幼院噢~"
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錯啦!孩子們給店裏帶來熱鬧的氣氛~

放寒假後,開始有一些隔壁安親班的小朋友們來我們店裏吃早餐~
其中有一個小男孩,眼睛大大的,很像原住民
我跟啦男又因為棒球的關係,跟原住民特別有縁分,
因此啦男有一天忍不住問這男孩,"爸爸是哪裏人?"
男孩說"台灣人"
"那媽媽是哪裏人?"
"....不知道"
結果第二天,男孩就不來了........哈哈哈,啦男問我是不是他問不出爸媽是哪裏人所以不來了?
還好第三天,他又來了
至於他到底是不是原住民小孩,我們依然不知道答案

還有一個也很可愛的小男孩,
眼睛也很亮,
後來有一天安親班的老師經過我們店門口跟我們聊天,她說這小男孩平常是很會賴床的,
但最近,只要媽媽在他耳邊說"麥味登~~"他就會很快地起床!
哈哈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呀~

另外,還有一個4歲的小女孩,真的是個很妙的小孩
有一天,她跟媽媽來店裏用餐,
媽媽因為一直在講電話,所以她無聊地到處找事做
就跑來跟老闆聊天
當時還有另一位客人牽著一隻狗來買外帶
小女孩跟老闆說,這隻狗在跟她聊天,老闆也反問她"那狗狗跟你說什麼?"
"他跟我說你好"小女孩認真地答道
後來狗狗走的時候,小女孩又跟老闆說"他跟我說再見"
接著來了一組年輕的客人
小朋友就跑去找他們聊天~真的很妙
這一組客人也非常NICE地陪這小女孩聊天,還跟小女孩的媽媽說"她很可愛"
看到這景象,
我很開心,店裏的客人都是如此和氣親切

小朋友們也都能在這裏玩的很開心
每天我在包這些孩子的早餐時
都在內心期待,
希望這些孩子們將來長大後,仍然能保有現在的純真
長大後也能成為一個正直勇敢的好人

^^

親的一年就要來到,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健康平安,
也希望這些孩子會好好地長大~


麥味登棒球店
電話:(02)2928-7217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洋芋
慶祝張泰山升格做爸爸
客人的回饋
漂洋過海的禮物
可愛的石頭
我的專用杯
對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