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磚塊之外,我還收到很多小花,
另外,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小東西,我會努力找到時間慢慢寫上來~
其中最近的一樣禮物,是一顆來自花蓮的石頭

phatina 留言告訴我,她在花蓮撿了一顆很像棒球的石頭~
當下我真的不解
無法想像一顆石頭如何能長的像棒球

於是她上週跟阿亂一起約了來店裏用餐,當她拿出這顆小石頭時,



看到上面的圖案時,我一瞬間懂了~


於是,我拿給啦男看時,
他笑了~~~

笑著說"好!我就讓你站在門口當我們家的招財貓!"
於是,這顆石頭,
真的就跟東坡肉一起站在我們家門口,負責招財的任務啦~~


真的好可愛噢!
謝謝 phatina~~~^^



麥味登棒球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電話:(02)2928-7217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洋芋
慶祝張泰山升格做爸爸
客人的回饋
漂洋過海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