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至今,己經一個月以上了,在這段期間,我也從天天寫部落格開始,漸漸變成兩三天寫一篇...汗
其實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寫,我一直想把我們的餐點拍照一一介紹,其中,我最想寫的就是店裏的小角色"洋芋"~
potatoG_1978.JPG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店裏的洋芋做法跟總公司的食譜不太一樣,
在開店前受訓的課程裏,我跟啦男各持一方意見,我堅持要用自己的食譜,而啦男最後決定,如果我真的這麼堅持,那就慢工出細火地去弄吧~

最後,寶媽則接納了我的食譜,每天很辛苦地用我所堅持的方式準備店裏的洋芋,

開店之後,果真某一個假日的早晨,有一個媽媽對我說,她女兒很挑吃的,但是非常喜歡我們家的洋芋,
當下,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幾天後,她又來買了三套湯種洋芋回家吃~

漸漸地,開始有其他的客人也誇奬我們家的洋芋真好吃!
果然我的堅持是對地!
端出好吃的給客人吃,就是王道呀~~~~

(感覺這時刻應該端出一張照片來的說~~~)


麥味登棒球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電話:(02)2928-7217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