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棒球早餐店地址是: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map_bus.JPG
如果您家住附近,我附上步行的地點

如果您要搭乘大眾公具才能前往,建議您搭公車,因為我們永利路離捷運頂溪站(離我們最近的捷運站)還是有點兒遠,用走的可能要走上半小時的時間,但搭公車的話,262公車班次十分密集,下車後只要步行5-7分鐘就可以到達
我也附近公車站牌的地圖,給各位參考看看
map_bus_small.JPG
其實有到達的公車還挺多的,241跟紅色311(超難等)以及208號公車甚至會開過我們店門口~
262則有經過台北車站,西門町,捷運古亭站,捷運頂溪站等轉運地點

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建議走福利橋,下橋後左轉直直駛就會接到永利路上,很快的噢!

希望這樣的資訊對大家有幫助噢!

明天,冷藏的貨品要進場了!
這兩天,我忙著把店裏的餐具及瓶瓶罐罐清洗乾淨,手不知不覺地被割破了很多地方
啦男則完成店裏最最最重要的事~養鍋!

早餐店使用的煎鍋,在初次使用時,一定要經過一道極重要的手續,那就是養鍋!
煎鍋在經過加熱後,毛孔會張開,在冷漲冷縮之間,會吸附了許多東西到鍋子裏(當然這是咱們肉眼看不見的),在吸放之間,影響到我們烹飪時的食物味道及品質
所以,養鍋的功能,在於讓我們鍋吸進好的東西,未來就在煎炒時,鍋子本身不會排放出不好的物質到食物裏
(因此,很多師傳是不用洗碗精清洗炒鍋的,就是不想讓化學物質殘留在鍋上,又被吃進客人的肚裏)
養鍋要先把鍋洗淨後,再用新鮮的豬油熱鍋,熱上三個小時,讓鍋吸收豬油,
這樣以後我們煎出來的東西才會有香香的油味(當然,也就不能提供煎台上的食品給素食的朋友,因為可能會有豬油)

我對於食物的品質有一些堅持
我總覺得,既然決定要做吃的,就必需要有一些堅持,送給客人吃的東西,一定是要自己有信心也會喜歡的東西
陽光店的老闆娘一再提醒我,做早餐的就是要搶快
換句話說,如果能提前備料,手腳就會加快許多
我想,未來的我,真的會非常非常非常地早起來備料啊~

最後,來一張美麗的照片做本文的ending吧!
IMG_3376.JPG



麥味登棒球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電話:(02)2928-7217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