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嘿子跟PHATINA就來到我們店裏吃飯,PHATINA先到,可惜當時我正在點貨,完全無暇招呼她~
後來嘿子來到時,PHATINA已經吃飽了,她點的是蛋捲,平常我們的蛋捲有附上果醬跟麵包(沾果醬吃)以及水果,
但PHATINA發明了新吃法,她用麵包沾肉醬,水果沾果醬吃,
結論是非常好吃!

而嘿子到時,因為一直找不到公車,最後2:00才到,她說她都快餓死了!
我先送上半分烤藍莓吐司,及半分蔬果沙拉給她墊墊肚子,
她則點用我最喜歡的班尼迪克蛋~
IMG_0030.JPG


她說,很好吃!
星期五的我們,一樣是我,啦男跟寶媽三個工作人員,
大家互相COVER,

但到了星期六,小安跟阿勝帶著他們家的貓咪來看我們,
可惜因為人有點兒多,加上我們的流程依然不順,
我跟啦男只能跟小安阿勝揮揮手,點點頭,就繼續忙著手邊的工作,完全不像前一天還能坐到客坐椅跟朋友們聊聊,
忙到一個段落時,他們已經起身要付錢了
(啊~~~我都沒有玩到貓啦~~~~討厭~~~~~他們家三喵真的好可愛噢!也沒有拍到照片,可惜可惜~)

沒多久,吳小布也來了!
我們一樣只能點點頭,然後繼續地忙!
吳小布也一樣地默默用餐完,安安靜靜地離開,留下我們三個依然在店裏手忙腳亂著

今天,下班後,
我們決定再修正流程
星期天又是一個新機會,一定要好好地把握呀~否則好不容易走進門的客人又會失望地離開了....

只能說,加油呀加油

PS.
接下來的日子裏,BABOO也來了,JULEE也帶著奇奇來看我們,我的大學同學父母也來店裏用餐,愷哥也從嘉義上來看我,大媽也約她的主管一起來用餐,乾媽布丁也跟布丁拔來看我,還送我們一顆陳大豐在阪神時的簽名球,啦男也有舊同事前來,還有快要生產的喵喵(目前已為人母)的妹妹也跟她男朋友一起來,太多太多人來看我了!超感謝你們!

(嘿子跟PHATINA幫我拍的照片在另一台電腦裏,我會盡快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