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店,終於在千呼萬喚之後,8/4第一次試賣,8/5正式開幕,連續三天促銷紅茶奶茶,來店就送!
8/4那天,乾媽一大早還沒有7:00就牽著小比哥來給我們捧場
小比很乖地坐在門口等媽媽買早餐,
但我們的手腳實在是有慢到 -_-

堅果團的朋友們則紛紛在10:00左右來到,
我們的店,則因為自己的不熟悉,手忙腳亂,大家都瘋狂地折返跑,來來去去
結果,根本沒能好好跟朋友們說說話,
朋友們超體貼我們,我真的感覺到自己很幸福

忙亂之中還收到學姐寄來的小禮物,堅果團朋友的花,
超超超超超超感動~
很想把這些小東西拍照,但我的手機相機功能居然掛點了 -_-

後來小叔也來了,小叔本來就經營餐飲業很多年,
他看了看我們的店,說他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ㄔㄨㄥ,
我問他是勇敢的衝,還是很趕的衝?
小叔笑說都有

8/4下午,同梯一起在麥味登受訓的朋友也打來關心,也告訴我要好好備料,因為正式開幕後的人潮會更多
表姐也前來,幫我們到處發傳單,把全部的傳單都發完了

果然,8/5的這一天,
真的瘋狂了

寶媽,我媽都來了,一個幫忙補備料,一個幫忙我們洗碗
支援的督導也來支援,
另一位好朋友鳳鳳則真的搭第一班公車前來當義工...(老天爺啊,你真是對我太好了!這麼多朋友都挺我)
一家店等於有6個人手在忙
但因為流程設計有一點問題,加上我們的手腳實在是太慢了
依然就是一個亂

但很SWEET的是,8/3第一天來消費的客人,竟然連續三天都來耶!
第一天等超久的(因為我們連蕃茄都還沒有切勒~第二天我跟他說我今天會進步,不會讓他等那麼久了~第三天則只能打打招呼了~~~)
我很意外的是
我們這邊的客人很愛麥味登的套餐,因為單價比較高,相對提升了我們的營業額
還有客來前來跟我們說,我們的東西,他覺得好吃,但是我們手腳要加油,出餐太慢了,但是他們希望我們可以長久地做下去,這樣他們也會一直來吃~

還有一位鄰居很可愛,她說她住在24號(我們是18號)
每次都來點套餐,本來希望我們能送去,但是我們動作實在是太慢了,只好自己來拿,吃完再把餐盤端回我們店裏
很開心的是,
他們連續來吃了兩天耶~
那就表示,我們的餐點真的合他們味口,
太開心了!!!

不得不說一句,麥味登的食材,真的不錯!

但我們也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除了慢之外,也會忘了客人的蛋跟起司
真是不好意思呀~~

我們一定會改進!!!!
再更加強噢!



麥味登棒球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電話:(02)2928-7217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