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0.JPG
在決定了麥味登後,也簽下一紙租約後,我們開始準備接受麥味登的培訓課程,我們連續一個星期天天台北桃園來回地跑,
天啊~真的是有夠累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同梯的其他兩組也正好是中和的店家,我們也因此交到新朋友,真的是超有趣的一件事情,
其中有一家店跟我們特別好,因為在準備的期間,我們會到處找器具,詢價,評估等等~~我們還一起用團購的方式跟人家殺價~(噗!我真的走到哪裏都一定要來團一下)

所以對於這位同梯的朋友,我真的很感謝她,因為她舊有的工作經驗及配合廠商,真的為我們店裏節省下許多開支
不但幫我找到快速爐
DSC00635.JPG

也因為她老公介紹的廠商,我找到十分便宜又耐用的好盤子及水槽~超開心!!!
DSC00634.JPG

一路上,相伴我們的朋友也非常地多,還有朋友送我五加崙的油漆~(五加崙超大桶的說~)
DSC00636.JPG
所以有一小面牆,本來貼了我覺得很醜的壁紙,現在己經被我漆白了
是我自己漆的噢!
高處則是另一位朋友米奇先生幫忙我的,但第二層全都是我一個人獨立完成的噢!

啦男爸爸還找了五支電扇,說要裝在我們天花板吹涼的
可惜我們的店並不是使用輕鋼架,因此,無法支持這五支風扇的重量,最後我們只好作罷~
DSC00644.JPG

我們的店,從一片空空只有一個吧枱,
在木工,水電,招牌師傳來後,漸漸地開始有了新衣裳
本來QK的舊吧枱被包上麥味登的新裝,

外圍也開始有了我們的招牌
DSC00647.JPG

漸漸有了樣子,煎枱冰箱也到位了,明天桌椅就會到了,
我還在找尋心目中的沙拉碗,以及精緻套餐的12吋盤,以及適用的杯子(雖然公司有提供,但我還是有我的考量決定要走自己的路)
其他的東西開始會漸漸到位囉~

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