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AUL說我很強,笑了~因為前兩天就徹底地掛點了,連在銀行存錢等叫號,都可以瞬間猝睡~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強呀~
開店後,每天真的4:00就起床,以前去玉山看日出時都沒有這麼拼,果真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事業呀!!!
不過早餐店真的辛苦,也許應該說是每一個事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吧~
我跟啦男,寶媽,每天都有新增加的傷口,切到的,被燙到的,不知怎麼搞得就冒出來的~痛死我啦!!!!!
但,這就是初學者的命運呀~

經營了這麼些天數下來,開始有不斷回流的客人,真的很有趣~
這麼多來客數裏,就像古柏鎮老闆曾說過的,會仔細看你櫃子裏展示的少之又少,最重要的事還是你的餐點好不好吃,
雖然如此,還是有眼尖的客人,會研究我們店裏的東西

其中有一個小男孩,很可愛,
8/4經過我們門口時,對啦男說"我身上沒有錢,我明天再來吃~"
第二天,他真的來吃,
第三天,他又來了,
今天,他不但來了,而且還把爸爸也帶來了~
小男孩的爸爸似乎是懂棒球的,很仔細地研究起我們店內展示的球員斷棒

還有一位媽媽,就住我們永和永利路18號附近,
在第一次啦男跟她推薦捲餅後,從此愛上捲餅,天天都來吃,最後他們全家都愛上我們的捲餅了!

還有一位媽媽也跟我們點幸福套餐,但她說她就住旁邊,可不可以端回家吃,吃完再把盤子端回來?
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她端回來後,還要再加一套~

也有一個小男孩,似乎很愛我們家的東西,
8/5那天,早上來吃早餐,中午來吃午餐,我們下午2:00打洋後,邊打掃整整理時看到他,原來他想來吃晚餐~可惜我們煎台炸台烤麵包機都已經關火也洗好了
他確認我們真的沒有晚餐可以點,只好失望的離開
他幾乎天天都來吃,而且每次點的東西都不同,
今天他來吃早餐時,店裏的客人不多,我小小地跟他聊一下,
他說他想吃早餐,再外帶一個午餐回家等中午再熱來吃~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
我個人最愛的班尼迪克蛋套餐,昨天總算開章啦!!!!!
希望以後能有多一點人點它,
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但在我們店裏,最受歡迎的套餐還是幸福套餐,法式套餐與樂活套餐,
今天我補貨時,送貨的先生說他一直懷疑我是不是訂錯貨?因為十分大眾口味的漢堡我竟然沒有補貨,反而大量補了一般店只進一箱的法式麵包,
因為法式套餐與樂活套餐都有配法式麵包,
所以我這個麵包銷量真的很大

看到客人喜歡,我也很開心,因為這些都是自己非常喜歡的餐

有一位媽媽來我們店裏點的第一個餐點是套餐,公司的菜單設計是搭配五色沙拉,
我必需說,麥味登的菜單真的很複雜,每一樣都備料的結果是做到死,
常常同樣一個食材有不同刀工,搭配不同餐點,
我最後選擇改公司的菜單,把這五色沙拉用同樣色彩豐富的蔬果沙拉替換(水果口味搭配牛肉也十分適合,史丹利吃過也說這樣很OK)
沒想到這位媽媽吃完就愛上這沙拉,特第來跟我說她喜歡這個,以後她就要點這樣,也不必配任何醬料了!
然後她就果真如她所說,常常來店裏點餐,
今天這颱風天,風大雨大她還是來了,但因為我們出餐真的很慢,她索性留下電話號碼請我們弄好後打電話給她,她再過來拿~

我們真的有很嚴重的出餐太慢,以及漏單以致於客人等候很久的問題,
希望能我們能快點找到最適合的流程
說真地,真的很感激客人們的體貼與耐心等候~

最後,我還是覺得,很佩服麥味登總公司的食材設計
有些東西,真的是好吃到我們第一次吃就愛上
顯然我的客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觸,所以才會一直來我們店裏捧場

改天,再把我們的餐好好拍照給大家看看~^^
做幾個老闆娘的最愛菜單給大家分享分享~XD



麥味登棒球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電話:(02)2928-7217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