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週一就要來試賣,但是白吐司,紅茶跟冰箱都沒有到位,加上我們一直還沒去拜訪同梯的元氣店,
我們決定放棄這天的試賣,先去元氣店看看,再回來開店(已經9:00了)~看到元氣店的活力,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一開店沒有多久,HAPPY的媽媽,我的表姐就來看我們了!
沒有多久我媽媽也來了,她還幫我們折桌上的點菜單,數好一桌18張,說要一路發發發)

今天還有木工師傳要來幫我們釘一個架子,在我們拉開門後沒有多久,看到木工師傳的車子來到,
接著進來一個小男生,啦男指指廚房說"裏面請~我們要釘在冰箱那邊"
沒有想到那男孩回我們說"我是要來點餐的..."
媽呀!!!媽呀媽呀媽呀!!!我的美生菜跟蕃茄都還有沒有切,只有紅茶剛煮好而已呀!
對方點了一個十分簡單的"火腿蛋"~
但是我沒有吐司呀~~於是我請問他是否能換成湯種麵包呢?(一片單價差了快要10倍!)
對方很客氣一直說沒有關係,他不趕時間,我們慢慢來,他會等我們
邊做他又邊加了一個蛋餅,
於是我在一陣手忙腳亂中切好菜跟蕃茄,麵包有一點點焦....嗚....
好不容易包好,交給對方
我們已經受到很大的震撼教育了,我們的早餐店,真的要開張了!!!!!!!!!

後來啦男被寶爹找回家弄個小東西,
這時候,又來了一對年輕的男女,他們點了套餐!
套餐耶~套餐耶~~~一客85塊的套餐耶~~~~~~一次點了兩套了耶!
我跟寶媽則又一陣手忙腳亂地弄來弄去,
看到要使用洋芋泥~(我們都還沒有準備,但冰箱裏有一盒我做實驗的新蘚芋泥~)
我跟寶媽四目相交,"把那盒拿來頂!"
一陣忙亂之中,我們也送出的兩個套餐,用錯了盤子,油溫還不夠就下肉,還好實驗的芋泥大家都誇奬好吃!

接著,又進來了一位太太,也點套餐!!!
我的老天爺呀~我真是要感動的掉眼淚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客人又詢問了另一個套餐說改天想來試試~

好像很棒是嗎?
但是以上就是我們今天開了一整天的客人,
加上我媽媽跟表姐點用的早餐,我們今天的營業額是665~噗~算還不賴吧?

今天因為天黑了冰箱都還沒有來,忍不住跟總公司的上課老師發脾氣說"我不管啦!"
後來我又打去跟老師道歉時,
老師笑著說她一點也不介意,但是我要記得不可以這樣跟客人說話噢!
當下有種做錯還被老師摸摸頭的感覺~
真的對於老師的包容,很感謝!

乾媽也說要帶小比哥一起來吃餐,好感動噢!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還有很多可以寫的事,但是我現在要先去確認我的訂單了,
感謝大家,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幫忙與支持著我們,
明天,就真的要開跑了!
祝福我自己開工順利也祝福大家明天開心囉~



麥味登棒球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電話:(02)2928-7217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