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地讀到這篇文
他說每個男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弱點

其實,就是內心深處的愛人吧


女人真的是男人的弱點嗎?
以前我不太懂
在交往了三個男朋友後,我還是不太確定,男人真的愛女人?還是根本只愛自己?

很多男人只是愛跟女人玩耍,但是並不真的愛女人
我不會覺得這是自私
因為人不為己,天殊地滅

有時候我覺得人會有弱點,只是因為愛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
如果有一個深愛在心田的人,
人生就是這樣
隨時都可能被引爆
也隨時可以將眼看著要引爆的火熄滅

這樣講起來,愛的力量挺偉大的說

你有自己的弱點嗎?

姐妹們都認為我是那種"愛叨卡慘死的女人"
但是我內心明白自己的堅定是為了什麼
說真地
我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也有個這樣的弱點?

經過了這麼多年,這麼多事情
看到離開我的男人們,好像離開了卻又沒有走遠
如果不想走遠,那又何必要離開?
或者,我是你們的弱點?
啊哈,我想太多了

讀著別人的分分合合
問問自己,
我在乎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的弱點 好像不見了,我發現自己真的漸漸把自己看得更重要
並不是我不愛了
只是愛別人之前,真的更愛自己了

未來的我,還是一樣會為愛走天涯
不同的是,這次我的弱點不再是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