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前,古柏鎮老闆(註:開在高雄很值得推的棒球主題餐廳)就常跟我們說,他在店裏擺放這麼多自己覺得很棒的收藏,但是來的客人卻很少有人仔細在看
在我們開店後,果然事實證明,走進來的客人,大多會仔細研究菜單,卻少有會仔細研究展示櫃的

不過有一位客人,在我們開店的前幾天就來了,第一次來時,我們的手腳實在是有夠慢,
但他也沒有催我們,就一個人默默地站在展示櫃前看了很久
後來他也成為我們店裏的常客

上週啦男小小地變換了一下展示的球衣,放上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的廖敏雄先生球衣,一方面代表了我們門牌18號,一方面也是紀念他對我們的友情
說到這裏,我一直在思索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低調"紀念另一位也對我們而言意義重大的謝長亨先生呢?傷腦筋,

沒有幾天,這位常客也很快地發現廖大哥的球衣
還問啦男,那他有三商虎的球衣嗎?
啦男笑著說,每一隊他都有,包括郡國,味全,和信,(那近幾年的就更不用說囉~)敬請大家期待喲~

除了這位客人之外,某一天,我也發現有一位年輕的客人在我們店裏用手機拍中間櫃的簽名球,
看起來他應該來店裏很開心吧!
就像我們第一次去到古柏鎮餐廳一樣的心情,以後希望他也會常來喲~
更希望更多喜歡我們的朋友能多介紹其他也喜歡棒球的朋友一起來這裏用餐聊棒球

有一天,我們又收到一個朋友從海外送來的"重"禮~
馬上拍照存證,第二天啦男立刻擺出來,歡迎到店的訪客可以來找一找,我們店裏出現了什麼小寶物~(我再找時間另寫一篇仔細介紹喲~)

又有一天,出現了另一位常客,也是騎著機車來買早餐的先生,
真是讓人感動呀~
後來這位先生說,他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噢!
如果他還有繼續看下去,希望他能透過這篇文字讀到我們對他的感謝與感動,記得18號要來用餐噢!因為這天的利潤都會被捐出來給小朋友噢~

前幾天,有一位媽媽跟啦男聊了起來,她說她很喜歡林易增,
我聽著他們的聊天,
回想起自己開店的初衷,我說,我還是希望提供一個環境讓朋友們可以舒服地聚一聚,因此我們一直在台北找點,但也經不起台北市的房租,最後退而求其次地選擇了永和,
但看到他們這樣子地聊著,
好像又提供了其他人的夢一樣,讓一些快要忘掉棒球的人,重新拾起一些舊時的記憶
希望他們能再次熱血再次感動噢!

每一位來用餐的朋友,來買外帶的朋友,我都希望他們能用餐愉快,除了一頓美食之外,更希望這些朋友們能夠得到更多開心與幸福~
感謝每一位客人,
一個微笑也是很大的鼓勵,
不好的意見也是一種重要的回饋,讓我們把自己改進的更好

後來有一天,送貨的先生也跟我說,他都有一直在跟朋友們介紹我們的店,
真是太謝謝大家的支持了!
所以,我們要更加油,
我們很努力在修改我們的菜單,找更好吃的東西,也堅持著一些理念在準備餐點
希望大家都能吃的開心噢!

麥味登棒球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電話:(02)2928-7217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