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帶2貓看醫生呢?

因為我們發覺圓不對勁,首先是姊妹一直說她很不開心也活力。
其次是我注意到她多次進廁所卻始終不尿。
一開始我以為是她認為廁所太髒,因為她己經很久沒跟別貓共用廁所。
而她又是超級大小姐,貓砂不夠厚不用。貓砂太臭不用。
而仙貝,則像是回到天堂,吃多,喝多,拉多。
吃的好,喝的飽,現在一天拉6泡尿耶。
發現圓圓症狀正像涼北北當年講的。
於是立馬抓她去就醫,為求方便,還是送去崇恩了。
一照X光。果然膀胱發炎。
腎沒問題。

於是,開藥了,打針了。

再次分享,圓圓的救命恩人,神奇涼北北。
他的診所己從忠孝東路搬到長安東路。
依然沒有電話預約這件事情。


如果有寵物真的生病一直看不好,就去找他吧!他真的是好醫生,我有許多正確的觀念都是他帶給我的。


我的結論是,如果是拉肚子的狀況,最好把便拍照,記得開近拍模式哦!就醫時提供給醫生看,絕對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