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接手的每隻男貓,都拉不完的軟便嗎?

仙貝的軟便



海尼根的軟便



月餅呢?





還好不像他們兩個軟到天昏地暗

形狀都算漂亮

只是偏軟



真的是讓我十分感謝天啊!!

但我還是希望月餅能快點正常,好讓我打預防針,快點找主人

否則...否則...否則...就會開始找很多理由把他留下來



把月餅留在我家其實是不好的

因為家有愛亂餵的阿罵

還有對貓咪很凶的阿公



人的問題就算克服了,也還有貓的問題...

像是:愛打小貓的圓圓姐

更有會教壞大小漢的仙貝哥





還是快點幫月餅弟找個主人吧!



於是這天,我又再度帶著小月餅去找涼杯杯了!



再次提醒,杯杯己經搬家囉!

新址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1-1號(長安東路靠近森林北路)



杯杯檢查了說月餅很健康,就是肚子大了點

肚子大有幾種可能

1.有蟲

2.消化不良

3.腹中有異物

如果把軟便的情況考慮進來,還有以下兩種可能

1.發炎(海尼根當初就是這樣)

2.飼料過敏(仙貝就是)



月餅在安心己經餵過驅蟲藥,照理說,可以排除蟲的因素,杯杯也再次幫我補了一針,連鈎蟲線蟲任何蟲統統說再見!

但也不太可能有異物,因為平常時月餅都是關起來的,他想亂吃什麼,也真的很難



至於飼料,我也試換過幾種飼料

小月餅吃了都一樣

便便軟,水分多,但形狀很漂亮呢!



杯杯說

比較有可能就是消化不良



因為月餅的軟便,再怎麼軟,好歹還是有個便的形狀

只是顯然水分過多

判定起來

可能是餵太多,最好是定餐餵食

不要把飼料一次丟在那一大碗讓他吃,因為飼料一旦放了超過兩小時,就開始有點變質,

這對腸胃還不穩定的小貓,很不好



看來月餅真的一切健康

月餅在醫院裏仍然保持高度的好奇心,東看西瞧





杯杯在翻資料,他也忙著要瞧一眼





但是因為看不懂,很快就睡著了.....-_-





很妙的是

我似乎真的跟橘毛比較有縁分

在我們快要離開時

有另一位小姐很興奮地抱著她的貓咪跟我說,

她以為我抱的是她的貓

因為兩貓長超像

一樣是橘子色,大小也差不多

各位看得出來哪一個是月餅嗎?





呵呵,這位小姐的橘貓也是撿到的,剛撿到三天而己

所以還很緊張

但是顯然長大也是位電眼大帥哥,因為他的臉好圓好可愛噢!

希望這兩貓都能幸福快樂地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