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這篇日記寫兩次啦!
第一次寫到快要結束,因為按了個倒退鍵就全都沒啦!
真的有氣到!

這樣的事己經在短短一個四月發生兩次啦!

唉,這次挑了張貓頭鷹圖



看了半頭,發現貓頭鷹被分成四格,而且表情都不一樣
因此挑了四個色調,想要表達四種表情


藍色的貓頭鷹,神祕詭異的眼神,好像發現了什麼大家沒有發現的事一樣
於是乎偷偷地笑著


咖啡色的貓頭鷹,是我的第一個上色的部分,因此很接近於現實生活的貓頭鷹配色
貓頭應應該都是長這個樣子的吧?


紫色的貓頭鷹打著盹,他們都想睡了...


緑色的貓頭鷹,本來著上了紅色的眼睛,因為我覺得他們在生氣
但上完顏色的感覺卻像是在笑
這真是太奇妙啦~

最後,整張圖呈現的樣子


竟然充滿了紅色與紫色
其實有些地方是咖啡色,但在我的心裏,咖啡色是紅色的遠親,似乎很難分家

又過了一天後,我又完成另一張圖
怎麼看著咖啡色的貓頭鷹那一格,都覺得咖啡色的貓頭鷹站在紅色的樹上,始終覺得樹的顏色該換換

最後,在紅色的樹上又壓了一層營光橘
就變成這樣囉!


整張圖變成了這樣


好像也挺不錯的呀!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