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公司的 elearning 系統,做時間管理的學習,學到一個有趣的理論,叫做 20/80法則~

它說, 20 與 80 是兩個很有趣的切割

統計顯示,

80%的客戶抱怨,往往來某一群 20% 的客戶

通常我們一天工作的時間裏,只有 20%可以發揮出 80%的產能,其他時間通常都不能增加產能的事情上

很奇妙吧?



於是呢,我不由得回頭看看我家兩貓





我發現,他們也是只要花上 20%的時間在我回家時,小小地討好我一下,咪咪叫個兩聲後...

就可以得到80%的產能

因為我就會不忍心他們餓到快點餵飯~~~~



然後他們就可以他們自己的大探險!





不管是要玩樂!





還是要昏睡~





反正他們只要好好掌握那 20% 的時間,他們都是一隻好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