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兩個小朋友,對於吃的都很堅持,圓圓很挑吃,但是如果有她喜歡的,她會奮不顧身地把你的手拉過來餵她吃,
什麼東西可以讓她這麼急呢?如果你從很早就開始點閱本網,你一定知道,只有小魚乾可以(請點閱舊文),

而仙貝對於吃的堅持沒有對於玩那麼堅持,如果仙貝想找你玩,你一定要陪他,你不陪他他就咬你!

但是如果他在吃東西時,完全不會護食,相反地,你若要搶他的食物很簡單,只要默默靠過去他就會自動讓開,在我家如此,在patty家也如此,真的很乖~
雖然乖是乖,但仙貝偷吃的功力也是不得了地討厭!總是吃完後到處找圓圓的碗,因為他知道圓圓一定不會吃光光!!!


最近為了拐圓圓多吃點乾乾,我在乾乾裏混進幾隻小魚!
果然奏效地拐到她多吃了幾口乾乾!但是沒有想到她小姐居然吃完了自己的小魚乾後,先是裝模作樣地在舔毛,
其實呢....



根本是在覬戫仙貝的碗!!!馬上看向仙貝碗裏的小魚乾!




而且你看看她這是什麼表情啊????




大小姐默默地,無聲無息地下到三樓去


然後開始卡位戰!!!!



依照慣例地,仙貝對於前來卡位的總是會聽話的讓開!
一讓開圓圓馬上埋頭苦吃了起來!仙貝一看大事不妙!!!!!



過了一會兒想想,不對啊!我的飯....
於是仙貝試著上前渥旋,但圓圓完全不予理會,繼續吃她的



仙貝試了幾次,圓圓連頭都沒抬過,看也沒看過仙貝一眼!
仙貝只好心碎地在一旁看著圓圓的頭頂



我實在看不下去啦!就把圓圓抱走,讓仙貝專心地吃,圓圓被我這麼一抱走後就知道,我不淮她醬子吃仙貝的東西,只好乖乖地坐在一邊等著...
等什麼呢?
等仙貝離開他的碗囉!
當仙貝吃完後,一離開他的碗馬,圓圓果然立刻補位!衝到他的碗一看~~啊!見底了!???
那麼仙貝去哪裏了呢?
當然就是去找圓圓的碗囉!
哈!這兩個小朋友的行為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