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終於有機會看到小小虎本尊,真的有夠小一隻,手指又很長,簡直像個老鼠~XD
不過,我深深覺得寶媽跟美短紋比較有縁分

小小虎不但頭上沒有虎班的麥當勞標記


背毛也是旋渦狀的捲紋,只是月餅是菊色的,小小虎是黑的


小小虎身體全長只有10公分,眼睛開是開了,但兩眼無神,也看不太見東西


臉很小很小,跟我的大姆指指截一樣寛...天啊!我從來沒看過麼小的貓!
救命啊~~~~


一直罵罵號,顯然精神還不錯
在寶媽的努力下,也有乖乖撇尿,但還沒有撇條,所以肚子鼓鼓的,真所謂:一肚子大便呀!

四個小時餵一次奶,小小虎喝完奶就睡了

看著他小小的身體,我忍不住跟他說"被這家人撿到,你算很幸運啦,以後應該會有好日子可以過吧!"

我一定要想辦法幫他找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