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之丸公園走出來後,我們又被另一個東西吸引了注意力
la_1154.JPG

在出發前,同行的友人就說想帶我去靖國神社看花,如果季節對的話,這兒將會非常美麗
結果,因為梅花還沒有開,友人這天就決定去找電影裏的咖啡館,而我們則決定往上野方向行(但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在路上,不斷地被沿途的風景所吸引,並且走上了岔路)

看著這個有點熟悉的門,我忍不住跟啦男驚呼"這個好像是靖國神舍呢!"

因為靖國神社紀念的是一些為日本效力的軍人,其中當然也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軍人,
後來中國與日本之間,有一些關於靖國神社的紛爭,
但我只把這兒當作是個觀光的景點,別的就不想管了~
當然我跟啦男也就沒有在此拜拜(其他的神社我們大多會順便拜一下,就當路過來拜一下碼頭的咩~)

這天不知是什麼日子,神社外停了一輛又一輛的黑頭車,幾乎都是賓士,
在我們往神社的方向走著,遇到一群又群像是剛放學的幼稚園女學生,跟媽媽們開心地往外走
la_1161.JPG

la_1171.JPG
小女孩們,真的很可愛
我忍不住拍了幾張他們的照片~顯然外面的黑頭車,是他們的家長等著要來接他們的吧!

走著走著,這果然是靖國神社呢!
LA_1157.JPG
我們笑嘻嘻地打電話給友人,想告訴她我們誤打誤撞地找到了靖國神社呢!
而她,也己經找到她要找的咖啡館,開心地壓著音量跟我們說她那裏很安靜,回來飯店再跟我們講她找咖啡館的經過~

靖國神社佔地很大,
光從外面的走道就很長,才進到門,進了門後,又有中庭,也是一樣很長很長,
到了神社內部,
一側還有一些展覽館,大多是關於軍事武器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一些史事,
我們當然就沒有進去看了

在神社內,有明顯的指示牌告訴遊客,當梅花開的時候,建議的遊覽路線
la_1187.JPG

在這些長長的走道上,我遇到兩隻狗,
la_1180.JPG
別小看這隻狗,這應該是敖犬,粉大隻的內~比拉不拉多還大哩~~啦男看到時還驚呼"好大的拉拉"~噗!
(說真的,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敖犬,不過真的粉大隻噢~~~)

la_1178.JPG
這狗不知為何被主人栓在路邊,我走過去拍個兩張照片後,他主人就忽然出現地把他牽走了,

最後,在我們往回走的路上,又遇到一隻可愛的肥貓囉~
la_1198.JPG

日本的貓咪,真的都是圓圓胖胖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