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5 我們的計劃裏,除了看球,也少不了要吃拉麵,
因為~~我很喜歡吃拉麵!噗~為了想要吃到不一樣的拉麵,我在出發前還特別找了2008年日本票選的推薦拉麵,
東京的第一名的拉麵就是~鏘鏘鏘! 斑鳩拉麵 !!!!
因為這次預計要走訪的幾個地方,像是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汐留~~~都是只能搭metro地鐵才能到達的地方, 因此決定來試買"便宜又好用的metro地鐵二日卷"~詳情請點此參閱,不過提醒各位遊客,這個票只能在機場購買噢!

也因為買了這無限搭乘的二日卷,啦男意外答應陪我去"九段下"吃斑鳩拉麵! 耶!開心~

不過呢,我必需告訴大家,如果你搭習慣了jr,你會不習慣metro, 因為metro的車站設備都不及jr,此外,站與站之間的轉乘真的沒像jr那麼方便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計劃要去的某幾個地方是只有metro地 鐵可達的話,就建議你一定要先研究一下地鐵圖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一日卷!
為了要到這家拉麵店,我們從池袋出發,然後到後樂園站轉車到神保町,再從神保町走去吃拉麵(因為斑鳩拉麵其實是在九段下站與神保町站的中間點)~哇~算一算轉了三種車耶!還好我們有買兩日卷~哈哈!(但其實加起來一共只坐了7站,我覺得好花時間)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斑鳩拉麵,果然如網路上所說,要排隊才吃得到!
laMay_1125.JPG
而且店內還不淮照相,啦男本來想拍麵的樣子,但被老闆阻止,所以想多了解的朋友得親自走一趟囉!
總之,非常好吃噢,我們一致覺得比光之拉麵還讚喲~

斑鳩拉麵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九段北1-9-12
營業時間:11:30 - 15:00/18:00 - 22:30,國定假日晚上至 21:00
交通:地下鉄東西線、地下鉄鉄半蔵門線、地下都営新宿線,九段下駅,5號出口徒步約五至十分鐘
詳情請點此參閱網站資料(有地圖噢~)


吃完拉麵後,我們本來計劃要去的逛啦男每次到日本都一定要逛的"美津濃專賣店",然後再到我們倆到東京必定要浴血苦戰的上野
但沒有想到,在走向地鐵站的路程中,
啦男受到遠處的建築物吸引,說想過去看看那是什麼
LA.JPG
我很得意地告訴他,這是"日本武道館"
但我們還是好奇地走了過去,又看到另一個也很特別的建築物~
又不由得轉了向
LA_1128.JPG

因為再走過去有一個很大很漂亮的公園,叫作"北之丸公園"
la_1136.JPG
走進去,他的門是一層一層像古城一樣的厚重大門,
la_1143.JPG
LA_1142.JPG

各位看倌們!貓咪又要來囉!
我們居然在城門上看到一隻又肥又圓的折耳貓,看起來像是沒有出來流浪過的小孩,在城門上走的膽戰心驚的樣子
la_catty.JPG

這貓非常想要往下跳,卻又不敢跳,害怕地妙妙叫著....
la_kitty.JPG

城門下則有一群來上體育課的女學生齊聲為這貓咪加油,乾巴嗲~乾巴嗲~不絕於耳,真是可愛啊~~
最後這貓咪還是放棄了跳下來,決定找他原來的路
可愛的女學生們也回學校去上課了
la_1151.JPG

我們呢,也得趕我們自己的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