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分的我,非常不快樂,一堆措手不及的事接二連三,還好忙來忙去一切都開花結果了!

四月,家終於搬好了
一個女人的獨居生活裏,我也找到自己的天婆

更重要的是~~~~我的寶貝也回來啦!!!
兩貓終於回來啦!
好開心呀!

感謝兩位保母的細心照顧!patty跟我果然沒有看走眼,仙貝果然是帥貓!!!
圓圓依然嬌滴滴,現在有了猛男相伴更顯得可愛!
nadia在照顧圓圓的期間還幫圓圓洗了個澡,真是太感謝啦!!!


但是呢,因為剛搬新家,目前沒有網路可用,也沒有讀卡機可以傳照片
只能告訴大家,兩貓回來啦!但是我沒有辦法更新照片

因此還沒法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親面貎

加上最近請了一連串的假,實在是...太不想上班啦!
放了五天後又忍不住再多請兩天
因為真的...很討厭上班,(雖然不上班就沒有網路也沒有讀卡機...現在是用phs播接,真是我的媽呀!)

所以囉,親愛的好朋友們,容我再多請兩天假,再多放空個兩天~~
星期三就回來喲~~~


ps敬請期待圓圓仙貝的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