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面對很多結果,都是自己性格造成地
像我就是那種,
會拖到最後一分一秒的人 

我說過自己有個優點,就是可以很堅持
很堅持的理由是:離最後的那一秒其實不遠,為什麼要急著放棄呢?

 
但這也是一種可怕的性格, 
往往造成我做什麼事在一開始總是不急,到了後面卻因為時間不夠而被迫壓縮出成果 

比方我簽保單,也是從五月努力到七月的幾乎是最後一個結績日,我才簽進了第一張保單
到了八月的最後一天,我也仍在為終生醫療奮鬥,搶那最後的一秒衝進來送保件(

就連日常生活,我也是如此
比方我們公司要求出勤,
很多業務單位是只問業績,不在乎出勤的
但我們公司要求很細畢
竟一個人如果連好好地到公司報到都做不到, 似乎也說不過去 

但我就是很會遲到總是衝那最後的一分一秒進去簽到
說真的,這樣的人生好累噢! 

今天衝進去簽時,正好助理在mark遲到的人(未簽的人在簽到欄mark表示遲到,2次遲到算一次缺席) 
我懇求她等我一下
因為她的筆正好停在我那一格(一定要這麼驚險嗎??? )

好哩家在! 我趕上了啊~~~~ 
真是謝天謝地,不枉我拼的這麼努力 
不過我還是不由得回想起副總說的:好習慣養成好業績()
我這樣子真的不行 如果能再早個十分鐘出門,不就好了嗎? 
我真的要再多努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