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吉祥寺後,我們搭車到下北澤~但因為我們都以為行程會趕到來不及細逛,所以三個人沒有一個人有做工作~噗!
結果我們的行程完全在掌握之中,不但準時離開美術館,在吉祥寺悠哉地思考要吃什麼呢???
經過麥當勞,因為這時候正是經典賽球季,讚助商之中的小麥推出吃特餐送球員檔案夾的活動~
tokiyo0811.JPG

走著走著,還看到台灣料理哩~我必需說,許多日本人真的都對台灣人很友善~
tokiyo0812.JPG

走著走著,我還看到街頭的一隻貓哩!
tokiyo_0816.JPG
看起來像是,"有床睡,也有屋頂擋風遮雨"的流浪貓~
而且我發現日本的貓,就算是街貓也都胖胖圓圓地,超可愛的說~
後來餵食貓的人出現了,顯然是店裏的工作人員,貓咪一看到他的腳步就乖乖地起來坐在門口對著他直直瞧~
真是一種奇妙又可愛的關係
tokiyo9998787.JPG
(啊哈~不管怎麼樣,每篇都硬要擠一點貓咪的照片來符合本站意旨~噗)

走著走著,我們最後決定吃松屋(其實我有點想不起來到底是在下北澤吃的還是在吉祥寺吃的了~sorry)
松屋是當地的連鎖咖哩飯店,
很推薦大家到東京可以多加利用這些價廉物美的連鎖店用餐,可以為荷包省下不少錢錢噢~
TOKIYO0831.JPG
我很喜歡日本人的食卷概念,一方面計帳不會出錯,另一方面廚師也不會摸到錢(充滿細菌),只可惜每次我說想把食卷引進台灣都被台灣友人笑,大家都覺得這叫"架搞肛"~
tokiyo0823.JPG

他的咖哩飯真的好好吃噢~而且不貴噢!才350日幣一客,是不是很划算呢?
tokiyo0829.JPG
tokiyo0826.JPG

我們最後一天在池袋又忍不住再吃了一次!
後來我們也有再去吃曾經推薦過的原宿小店~蘋果樹蛋蓋飯~
我們覺得松屋的咖哩打敗蘋果樹了耶~
真的好好吃噢!!!

離開松屋後,我們在下北澤發現一間餅店,同行的友人直呼"沒有想到可以看到這麼古早味的店啊!"
tokiyo0834.JPG tokiyo0833.JPG

看到一個個裝在玻璃罐裏的餅乾,看起來就歐衣係內~~~
於是我們打算買一包來吃吃看,而且店裏還有標示他們的餅是得過"金梅奬"的喲~(大概是這樣吧,其實我們也是拼湊漢字猜的啦~
左看右看,店裏沒有人哪,
於是我朋友就用日文喊了一聲"斯咪媽瀉~"
tokiyo0837.JPG
老闆竟然就默默地從簾子後面出現了~
哇哈~好厲害的老闆啊,不曉得他剛有沒有從簾子偷偷瞧見我們三人交頭接耳的樣子~搞不好還內心os"嘖嘖,三個觀光客~"

總之,很開心能遇到這麼特別的餅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