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了有名氣的電視冠軍,其實旅途之中,我覺得要隨時保持尋寶的心情才會獲得更多! 
像我們在原宿就遇到一家很小又不起眼的蛋蓋飯店,全店只能容納十到十二個客人吧?還在地下室唷!但是它真的好好吃唷,又不貴,一餐飯jp$800上下,真的便宜又大碗!
  

當你出了原宿站後,一邊是明治神宮,一邊是原宿及竹下通,
請往那一面有家很大的史奴比專賣店的那邊走,
當你站在史奴比專賣店門口,面對車站時,竹下通的入口在你的右手邊,還有一家很大的fancl,這邊也有吉野家,逛累了不妨在此用餐,便宜又可以利用機會讓走累的腿休息休息,
請往左邊走,也就是竹下通,fancl的反方面,中間有一段路沒有什麼店家,但是請不要懷疑,走就是了!等你走到表參道就會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當你轉入表參道後有一家很大的藥妝店,
這家apple  tree 就在這個轉角的附近,
順便一提那藥妝超值得一逛!!!地下室我逛到快翻了! 
第一次被apple tree 這店家吸引到的是,一樓的櫥窗裏的模型,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走進店裏,點餐時老闆會一點英文,所以點餐還算順利,其實日本人很和善,也許他們內心會os,不過反正我聽不懂就當沒有,
當他們發現你不會日文時,都會努力地用各種方式跟你溝通,有次我在天井店裏遇到一個女孩,她一直告訴我"奈嗲斯內~"我完全不懂什麼是"奈~"後來才知道"奈"等於"no",如果你聽到"意嗲斯","意"等於"yes"

回來講咱們的蛋包飯吧!切開蛋皮時,跟飯包在一起的是熟度剛剛好不多也不少的嫩蛋,扮著香噴噴的飯,再淋上特製的咖哩醬,真是恰到好處的滿分! 我這才發現很多所謂的蛋包飯根本就是"炒飯用蛋皮包一包"而己嘛!

最後 再來一張櫥窗的特寫照!
 
 是不是看起來就好好吃呢?


後記。

之後我們每次去東京一定會來吃。

一直到2014年的8月時走到同一位置時,Apple tree 招牌已不在,黃色的櫃窗內擺放的己不再是蛋蓋飯。


繼2013年在澀谷找不到必吃的迴轉壽司後,又一間消失無縱的美食。

讓我們無限愁悵,又是一頁被撕去的青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