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時想來很有趣,會養貓,是因為認識了乾媽,大媽跟小媽
但是我們是因為算命而認識的,很妙吧????
後來漸漸地,也認識了麥娘還有兜莉麻

女人啊,似乎就是很愛算命
我覺得自己要是錢夠了,就會跟嚴凱泰一樣,既然愛 Giogio Armani ,乾脆就來代理 Giogio Armani ,那麼就有好多好多便宜又各式各樣的 Giogio Armani 可以穿了!
既然大家愛算命,那我就去學算命,大家就可以把算命的銀兩省一些起來做更加有意義一點的事

於是,我開始學習姓名學,研究不同的姓名給人帶來的意義
人很有趣,名字就算是一樣地,往往會用同樣的模式去思考跟處理問題,但結果未必相同
為什麼呢?
修為不同,結果大不同

這又牽撤到了輪迴,可是一個很深的話題,還是擇日另開一篇文吧!

後來
我開始試著要學四柱八字,只能說,這四柱八字真是一個深奧到無法理解
加上我實在太懶(其實是我背不起來這十二個卦象的變化,加上十二乘十二的結果,天啊....饒了我吧!)
我還記得有一天告訴自己一定要認真去上課時,
正好是第一次跟乾媽見面,
最後就三個女人跑去泡湯了.......哈哈哈哈哈哈,反差真大的說!我的人生果然是一整個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我想,我真的跟四柱八字沒有縁分

接下來
又開始自學塔羅牌占卜
好朋友小p跟patty也都是同好,大家用不同的態度研讀塔羅的奧義
我覺得塔羅真是一門有趣的學問

其實我覺得算命是一門有趣的事,怎麼解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張一張的牌,看起來就是一個一個的符號
但是不同的符號放在不同的位置,就有不一樣的意義了

重要的不是它告訴你未來如何
重要的是,你清不清楚自己想要問的是什麼
所以我在幫人排陣時,會花很多時間在研究跟了解對方的問題,是表面的問題,而問題背後的問題又是什麼,然後才開始真正地"問問題"

今天呢
意外地發現一個很棒的線上抽牌網站
是英文版的
分享給大家一起使用

請點此進入

為什麼我很開心呢?
因為可以選擇你喜歡的牌,我最開心的是,有我最常使用的貓咪塔羅呢!

三小貓:貓咪?在說我嗎?
lalala:沒有耶,本文沒有你們三個的戲分說~

除了各位可以選擇自己比較有fu的牌之外,
還可以選用不同的牌陣,當然,最好用的還是三張牌的陣,或者明快的一張牌定生死~

所以,喜歡用塔羅的朋友
可以快去算算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