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我進醫院的第一天,隔壁床住了一位阿罵,在我第二天開刀時,她就出院去了
接下來我享受了,短短兩天的套房人生

第三天又入住了一位年輕人,是要準備開脊髓手術的,聽起來很可怕,其實還好,就是把一部分多長的軟骨切除

但是在這年輕人身上,我深深感受到年輕人的恢復力啊...
大概在他開刀的第四天,他己經可以不用任何外力起身行走了,雖然從他猙獰的表情看來,還是有點痛

但短短一天的時間,他己經可以走的這麼好,實在很激賞人啊!

每每想到他復原的情形,我就忍不住告訴自己,也要好好地復健才行
只是沒有想到,在年輕人出院的當天,下午又住進一位80歲的阿罵

阿罵開刀前還算開朗,跟我們有說有笑,
等到她的孩子離開時,阿罵悄聲跟我說,她都不敢在孩子面前喊痛,怕他們擔心...

住院,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位阿罵手肘要開刀,她的開刀醫生跟我的開刀醫正好是同一位
因此我的醫生來看我的次也隨之又變多

這幾天,王醫生幾乎天天都會來看我們,
我請醫生順便檢查我的腳踝,因為我踩地時,真的無比疼痛(真的沒傷到腳踝嗎???)

醫生今天摸了摸,轉了轉,肯地告訴告訴我我的腳踝真的沒有受傷
只是呢~我的後腿等於全部崩潰掉啦!當然站不起來...
我只好默默在心裏嘀咕"那路可以少走一點嗎???"(因為護士一直要我下床走路,但是這個階段的我真的每踩一步路,都好比在踏刀山)

這時候,觀察力很敏銳的護士小姐馬上看著我的眼說"那你至少一天乖乖的,要下床走三次,三次好不好?"

...嗚...看著護士小姐認真的眼,我也只好咬著棉被點頭...
但是走路真的很痛咩....


開完刀的阿罵,狀況很不穩定
一直嘔吐,哀聲連連

原來阿罵己經80歲高齦,真是讓我們大吃一驚啊!保養的真好啊!

不過我深深地看到年輕人跟不年輕的人開刀的結果...
所以囉,如果是注定要開的刀,真的就早早開吧,在體況好,恢復力還很強的時候,就不要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