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坦承,自己有個很槽糕的壞習慣

就是遲到



這個壞習慣,讓我付出很大的代價,

也許我的遲到,讓我的主管累積了許多許多的怨念,



再加上恰當的時機,以及四兩撥千斤的力道

很快

活生生的一個人,就變成了背後靈....





在天色未灰暗,還是讓我回顧一下那段"陽光,空氣,花和水"的人生吧!

這日子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我約莫就這麼地度過一年的時光



每天衝忙進入辦公室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然後,邊吃我的早餐,邊等待著電話進來



在我的認知裏,會打障礙台電話的人,一定是遇到障礙

我相信,來人絕對不會有任何心思去聆聽障礙台小姐說些什麼,最想聽見的一句話應該是"您放心,下秒鐘您的問題會立刻被解決"



因此,我認為我應該火速地把每一個進線的電話,丟給後端處理問題的同事

讓他們以最專業的知識迅速確實地解決排除所有問題

提高我們mis的價值



也就是說,我每天做的事情,就是把進線的電話,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轉達出去給適合處理這個問題的人



其他時間裏,我除了吃飯上廁所,固若金湯地守在我的電腦前,專心一致地上網

伴隨著敲盤的聲音,接進一通又一通的電話,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把電話丟出去給能處理問題的人



很有趣的是,我見證了網路工具的世代交替,

那段日子裏,我見證了 ICQ的全盛,以及被 MSN所完全取代的那段網路時代,



更誇張的是,

msn成了我的打卡鐘,如果你發現我沒有上msn,那就表示我那天沒有上班



那段日子裏,上班有如坐網喀

因為遲到,上機的時間往往會慢個十分鐘左右

但下機的時間永遠是準 5:30 一分鐘都不可能多待



有次跟朋友聊到有趣的事情,但因為"不想耽誤下班時間", 所以請朋友們明天再繼續這話題

就急忙地準時下線回家去了



然而我一整個不知,鬼屋裏的怨念己經隨著我敲鍵盤的聲音漸漸升高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