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鬼屋的那段日子,其實還挺美好地



本來我每天只要接接電話,提供一下公司同仁的服務就好

鬼屋的這分工作,簡單講就是"障礙台小姐"

也就是說,

公司的同仁們,如果你有障礙,請打電話到障礙台報修,小姐一定馬上為您通報!

障礙立刻解除!

剛開始的時候,每天的工作量真的很小,

有時候我會守著電話發呆,心裏想起以前接0800電話,曾經創下一天接200通電話的紀錄,就覺得這個時候的人生真的太美好了!



只不過呢,美好的人生總是曇花一現,短暫地讓人想起來就懷念啊...



沒有多久,同事怕我無聊,幫我裝了 ICQ



咳咳!在那個年代裏, ICQ 很流行,只要一組號碼,就可以為你牽起友誼的橋樑

不管你的朋友身在何方,打入他的id,你們就有機會重拾你們的友誼

透過網路連線,你們深深感受到天涯若比?的科技



果真,我立刻連絡上在大陸唸書的國中同學



更好笑的是,我甚至透過icq的信箱搜尋功能,找到失連多年的高中學弟!!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堅持跟毅力,往往只是一個念頭,卻促成了我完成很多不可思議的任務



但也是我這種一個念頭之間的堅持性格,讓接下來的我日子格外難過



在那個當時,

我真地以為從此可以好好享受愉快的工作環境,好好地吸收著陽光,空氣,花和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