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了,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呢?

今年的新年我跟家裏兩位老人去宜蘭玩了一趟,全家都不在的日子,最後兩貓又再次拖保母照顧了!

雖然手邊沒有兩個小家伙的照片,但重溫一下他們的照片影片,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呢!

繼上次提到圓圓的個性,那麼今天就來寫寫仙貝吧!

仙貝跟圓圓完全是兩個世界的貓咪,

但異中又有奇妙的相同,比方~都一樣保有貓咪的好奇心,都一樣的天真無邪可愛!

仙貝的個性其實有點複雜,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寫得完地,他很霸道,想要做什麼就去做

特別是打完架時,如果他輸了,或被揍地很慘時,就會不爽地找別人麻煩

當然那個"別人"絕對就是阿母我!

請看!



注意他的表情!


每次打不過就會啍啍叫,然後用那種不良少年的眼神看我

接下來就衝過來找麻煩了!

真的很霸道呢!

但是霸道之餘,仙貝其實是有很溫柔的一面,

像他對小貓們有著無比的耐心,

陪著小貓們玩,再怎麼不耐煩,下手也都是輕輕地~

他也許不是那種會跟你撒嬌討糖吃的小孩,卻絕對會是個開心果型的寶貝

仙貝也曾經在圓圓打噴涕時舔著圓圓幫她洗臉...

真的足歲後的仙貝個性漸漸穩定,

一天比一天還成熟

雖然說是"比較"成熟了啦~不過還是有很幼稚的時候
比方說,他自己打翻水會自己收拾

更有一次他吐了一地的飼料後,還大老遠拖了個紅白塑膠袋來蓋在那坨嘔吐物上...-_-|||

所以囉!

仙貝的事真的是很多很多,又好氣又好笑啊!

我對仙貝的感情一直是很深地,我觀察他的時間其實比觀察圓圓更多更多

只是我很少說自己有多麼愛他

但事實是,我真的很愛仙貝仔~

雖然仙貝有時候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但他帶給我驚奇,絕對是一天比一天更多

傻仙貝仔,我真的好愛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