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沙龍照,我自己一點也不感到滿意...

我沒有辦法透過鏡頭傳遞出可愛的大小姐的嬌滴滴





有時候覺得大小姐也很有氣勢



我真的很喜歡歡圓圓的性格,有點任性,卻又不是那麼地任性

有時候很有氣勢,卻又不是那麼地不可一視



她雖然不太表露自己的意見,

但是有求於我時,態度從來就是恭敬的,



想要吃的,一定是嗲聲嗲氣地喵著~

但是吃飽了,無所求於你的時候,她大小姐就默默地安靜著找自己的樂子去了



自從點點跟海尼根曇花一現地消失後,

她也很有智慧地知道,要保住一姐地位就是要抓住主人的心,必要的時候,趴在地上翻翻肚皮這種小技倆耍個幾次不吃虧



圓圓的聰明,完全在於距離的精確掌握

這就是我的大小姐!



我真的好愛你啊~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