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檢查出海尼根有球蟲後,回家檢查了大貓們的便便,發現有軟便!!!

第二天我就一刻也不能等待地拎著"富偶歐扶凱嗤"的貓籠再度殺去米亞檢查了!!!!



唷唷,真的是擠死喵啦!

檢查出來,兩大貓都沒有中球蟲的鏢,但是圓圓體內卻有著異常的細菌,造成她絡塞~~~

仔細想來,應該是腰貴圓偷吃海尼根的飯飯造感染的吧?
而仙貝則是健康無比

好笑的是,在醫院裏的仙貝十分好奇地東看西瞧,一點也沒有緊張害怕的反應
陳醫生忍不住問我"他都不會怕的唷?"

我笑答"他只是好奇心旺盛完全戰勝內心的恐懼"

圓圓則是依然懼小害怕地一直想回家...

醫生開完藥後,這下子苦到我了!
因為圓圓的藥一共有四劑,其中兩劑的間隔務必要一小時以上...加上我現在每天早出晚歸,一出門後最快回到家也是十一個小時之後的事,

為了餵圓圓得早上6:30起來餵第一劑
天啊~~~圓圓你可要快快康復啊!!!!

============================================

拎著富偶的貓籠,有多富偶呢?

當我把兩貓塞回籠子後,陳醫生看著籠子忍不住搖頭道"哇...好擠唷..."

我一陣苦笑,仙貝則開始緊張地拼命往內擠

擠啊擠地....乍看好像還很空對吧?




殊不知仙貝的背後躲了快被擠扁的圓圓



後來我很無聊地幫他們倆拍一張大頭照

哈哈哈
看起來很有那種大頭貼效果,感覺很像兩隻小貓偷偷跑去大頭貼機器前拍合照!!!好好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