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今天早晨做了很一件蠢事,





她不知怎麼撞翻桌燈,當下發出巨響(當時早晨6點)...我被驚醒,馬上起來看她"圓圓!你在幹嘛???"

然後她呆呆地看著我,接下來就喵喵叫地跳走,然後就一直不知在碎碎唸啥,邊走邊唸,邊跳下去呼老公公幾個巴掌邊唸著,又跑去吃飯,邊吃邊唸,不知在唸啥...

唸很久,大概五六分鐘那麼久吧....(我猜她在講"怎麼忽然冒出來一個燈害我撞到","痛死我了你也不關心一下"之類的吧...)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不想一大早就要聽一隻貓抱怨,叫她過來,她也是碎碎唸著過來,摸摸她,裝慈愛問她有沒有受傷啊?好啦,不要生氣啦~~~她才終於閉嘴

(當阿母可真不容易哩!)



她真的一直碎碎唸,唸很久,邊吃邊唸,沒想到吃東西還有時間抱怨,我想她一定很生氣~~~~

(哈哈哈哈哈,實在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