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是一隻很溫柔可愛又膽小的貓,

雖然有時候很可惡~~~我抱她就找機會繞跑,卻對別人投懷送抱!

但是她真的好可愛~~~再怎麼可惡都無法阻止我愛她!



平常時候的早晨,她很喜歡在我身上走來走去...

開養貓時還常被她"踩"醒,現在的我~早就練就了千踩不一醒的神功~~~

於是我們母女倆就這麼相安無事地也度過幾個月!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的某天早晨,我第一次聽到圓圓在清晨叫我,喵喵地對我叫著,

我看看她,以前即使我忘了給她加飯她也不會喵喵,頂多是抱著我脖子拼命吸地撒撒嬌,但是這天她一直喵喵叫,

想一想不太尋常...

我就起身看她,她立刻跳下床去,邊走邊喵,顯然是要指引我什麼



我跟著圓圓走到擺飯碗的踏腳墊上...

水~半滿

飯~半滿

砂~睡前才清過,低頭檢查也很正常

我看著圓,圓看著我,她小姐己經在墊子邊坐下了,表示我己經走到問題的點上了~~~

四目相交後,我問她"怎麼啦?"

"喵~~~"

(@o@) 阿母聽不懂咧~~~~



於是我再看一眼,沒有問題啊!就走回床上,噗通倒下去睡....

圓又來了~

喵喵叫著,不知是為了什麼?



於是我再度起身,走到墊子上,並且開燈看~~~

再檢查一次,一切都沒有問題呀!

然後我看著圓,"到底怎麼啦?"

她又~~~~喵~~~~

我還是不懂呀,再一次地環顧,實在找不出問題所在只好再回到床上...



然後圓又跳到我身上~咪一聲~看著我~~~又跳走了

當時凌晨5點吧?

她不再喵了



我心想,那沒事了吧?雖然一肚子疑惑,卻也不知怎麼辦...那還是睡覺好了.....

入睡後,我聽到希希訴訴的踏墊被拖動的聲音...

也不以為意



就這麼一直睡到7:00起床一看

圓圓把踏墊拖動後,露出原本在踏墊底下的水漬...

其實是昨天寶寶進我們房間偷喝圓圓的水被我制止時播動水碗潑出來的!

只是因為昨晚太累了,想說明天再清理...

誰知圓圓半夜發現下面的水漬拼命要來跟阿母報告"阿母~阿母~作水災~作水災~~~"

可惜我一時不察~

結果她乾脆自己把踏墊拖開露出水漬給我看!



我忍不住抱起她,誇奬她"圓圓你好乖唷~好聰明唷~~~"



然後得意地展示給我那老說貓咪不親人,不跟人溝通的男朋友看!

你看你看!

圓圓多棒啊!?

她如果會講人話,早就叫你起床擦地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