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各位介紹過,我的一位舊同事介紹了一位mdrt的保險業務員給我認識
(註:MDRT)

於是我也很勇敢地打電話邀約對方

對方也真的很有風範地見我,跟我聊
見到面時,她簡單地介紹了一下自己公司的制度,也告訴我以我的資格在她的公司,底薪是3萬(3萬耶~有沒有光聽到就飛起來了?)
她笑著告訴我,她相信縁分
也試著了解我們公司的運作,以及掌握的資源

然後反問我,那你公司給你什麼資源?答案是:沒有,靠自己去把客戶追出來吧!妹妹
對方看著我,關心我的進度
當時的我,當月業績是掛蛋的,我連掛了兩個月的蛋,
於是她笑笑地建議,好好想一想,仔細地考慮一下,也許我是一個不看重錢的人,所以掛蛋並不能打擊我

我點點頭說"成就感遠甚於一切"
我認同我的保險公司,我認同它的制度,也認同他的產品規劃
我相信自己可以地

於是在談話間我無意地抓到一個點
竟然大膽地向她銷售起我們家的醫療險來,
她笑了
她說,她有許多器官己經被除外,所以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承保的啦!
很快地
她抓住了一些話題,對我反銷售

但我們彼此都點到為止
很好玩吧?

最後結束時,她告訴我,她相信縁分,也希望我能加油,自己的心念才是成敗的關鍵
但只要有機會,她願意等我
因為她覺得我有勇氣向她這個老鳥銷售,她很佩服!

我也告訴她,我一定會加油
也許等幾個月後,我有賺到錢,我要回來回請她吃頓飯,感謝她這頓免費的午餐以及鼓勵

很妙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雖然我們誰也沒有close誰,但那次的午餐我很開心

最後,我還是決定要留在原來的保險公司

底薪3萬,
真的很讓人動心,但我相信,羊毛就出在羊身上,不去跑業務,3萬仍然只是嘴邊的一句話而已

如果最後底薪加一加,結果都是一樣的數字
為什麼我要放棄自己最認同的東西呢?

但我決心,將來一定要請她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