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這件事,很奇妙的,前輩們分享時,都告訴我們一定要列名單
但是呢
成交的名單往往都會跟一開始要列的名單不一樣唷!

我聽的時候只覺得,有趣
但真的自己一路走來,只能嘆道"保險之果真如此,就是一連串的美麗意外"

在前兩個月裏,我抱著一個大鴨蛋
談了很多朋友,但每個人不是說要考慮,不然就是說他要買然無疾而終地消息...

直到,我帶著放棄的心,去找其中的一位朋友
他在自己18歲那年,買了一些醫療險,費用十分便宜,
即將當兵的他,預算很低,我也不忍心在這時候再勸說他跟我買保險
但我還是抱著"己死的一條心"去跟他談
我告訴他
他原來的規劃裏有些許不足,我的建議是再另外規劃一些來補不足

沒有想到
他竟然跟我說他想解掉他舊有的保單,換成我們家的!!??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舞!
雖然這張保單是很小的一張
因為預算真的有限

但是,對於一個朋友對我的支持,我真的是一整個感動!

沒有想啊...我簽進的第一張保單竟然是在死了這條心後得到的?
這證明了
"沒有不可能"

只要你相信,就有可能

加油吧!
每一個在人生的路上努力著的朋友,僅以這個真實的故事跟各位分享相互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