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寶媽在學校發現這隻小橘貓
撿到時,寶媽很緊張,因為這小橘貓兩眼是緊粘在一起,輕輕一擠就是膿,很可怕...
寶媽急忙打電話給我,
說家裏己經一隻瞎子狗(寶寶己經完全看不見了),現在再多一隻瞎貓,她要怎麼辦才好??

我連忙安慰她別急,等我到學校時,經過老師們的擦拭,左眼己經勉強可以睜開
但右眼卻是充滿了膿,怎麼樣也擦不乾淨

我一看,天啊...比海尼根還小!()

小貓任由大家又擦又弄,卻是連哀都沒有哀一聲,全然是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似地.....讓我十分擔心






於是我拎著小貓,就去找涼杯杯
再次提醒,北北己經搬家了,新地址是: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1-1號(長安東路靠近森林北路)

這一天十分多客人,我們依然等了很久很久
沒有想到在等待的時候,有另一位好心的媽媽一直幫小橘貓擦眼屎,邊擦邊說右眼可能真的瞎了...
因為那膿真的很恐怖一直湧出來
小貓虛弱連嗨都沒有嗨一聲,簡直像是一個任人擺佈的破娃娃...

沒有想到...在努力了三張衛生紙後
膿竟然停了!
小貓的右眼竟然睜開了????


太感動了!
這位好心的媽媽直呼"太好了!!右眼看得見!!!!!"
我們都好高興!
太棒了!

於是我急忙買了點罐頭,在漫長的等待中,餵他吃了點東西

可能是重拾光明,也或許是吃了東西
小貓開始會哀哀叫...甚至一路細細地哀了起來

說真地,聽到他的哀叫聲,我反而比較放心
至少這代表,他有求生的意志

直到終於輪到我們時

北北一樣很認真地幫我一一檢查
看來這小貓是鼻子發炎,膿沿著鼻淚管到了眼睛,並且粘住了眼睛使小貓一開始睜不開眼
但仔細檢查過,小貓的兩個眼球都十分健康
牙也長的很好
更棒的是,耳朵雖然髒但沒有任何黴菌!!!!
骨格也不錯
唯一的苦惱是正值斷奶的時間,要誘導小貓開始吃乾飼料
以及仔細觀察他的排便情況

(我不禁回想海尼根拉軟便的那段惡夢)
只能說,
天啊...可愛的小貓真的是一種難以捉摸的惡夢!
因為這小橘貓比海尼根更小
還在學習排便
來我家的第一天,拉了些不成條狀的硬大便
但是呢...第二天,第三天,都沒有拉任何便出來,
我有看見他努力在拉大便的姿勢,哀哀叫著使力...最後卻是什麼也沒有擠出來
所以現在的小貓應該是一肚子大便狀...

於是明天我會再拎他去看一次醫生
好消息是
在洗過澡後,他現在既乾淨又漂亮
眼睛也開始有點發亮


看到他的進步,我真是開心極了!

橘的很徹底的橘子貓唷!
而且他的背毛不是虎班花,是美短花唷!
可愛吧?

話說,家裏的大小姐小少爺有歡迎他嗎?
當然是沒有地
平常時,小貓是被隔離在另一個大籠子裏的,但今天我在房間幫他吹風時...
大小姐一直冷眼地瞪著


真的很好笑!
大小姐別氣啦,再幾天這小橘子就會步出你的生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