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化毛膏,可真是件重要的大事!
因為家裏的仙貝是吐吐大王,常常猛吃猛吃後又整口整口地把飼料吐了出來....-_-
因此,在仙貝一歲時,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支化毛膏
但是,
要餵貓吃化毛膏真的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
為了拐圓圓仙貝吃化毛膏,我甚至把小魚干沾化毛膏餵兩貓吃

圓圓一直都是個好餵的孩子,但是呢~仙貝可就不一樣了!
以前餵他吃化毛膏,他會十分抗拒,一方面他是抗拒被抓住,另一方面他是抗拒我逼他吃東西
因此
仙貝總是會邊嚼著嘴裏的化毛膏邊罵人...哈...
如果你想了解仙貝買人的樣子,歡迎點圖讀舊文6d2172de553ba6738dcba536023b9c2b.jpg

但不餵是不行地,因為仙貝圓圓一不餵就開始吐的很厲害
餵食之後,
我這個盡職的媽每次撿大便時都有一一剥開檢查他們排便時帶出多少毛
有時毛會一球糾在便便的中間,剥開來像剥蛋一樣,外層中間還有一垞~哇,這時候我就會格外有成就感~
(內心會直誇讚自己化毛膏餵的好呀!)

後來,我在phatina的建議下.買了竣寶化毛膏
gimpet_g.jpg

這支化毛膏,果然立刻征服了仙貝,圓圓,及小月餅!!!!!!

但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一好,就沒有二好!!!這支化毛膏真的好貴噢!
於是,
我開始不甘心地上網到處搜尋,德國的化毛膏果然難找,我怎麼找都只找到歐洲的網路商店!
就算我以量制價,把運費由大家攤分到最低
一支也只比台灣yahoo網拍的價格便宜50塊~~~

50塊耶~~~我終於深深體會到,yahoo的賣家們錢是多麼的難賺呀!

最後
我請求住在美國的姐姐幫忙我找

她找了同一個牌子,但不同包裝的化毛膏
她還買了一支拖姐夫帶來台灣給我,說我餵餵看效果好不好?如果一樣的好,她再幫我多買點
gimpetAA220_.jpg

於是,我懷著嚐試的心情,打開~這"grass gel" (是可以直譯成"草藥"嗎?哈哈哈哈)顏色外觀都跟gimpet的麥芽糖化毛膏很像
我猜想差別就在於沒有麥芽糖那麼甜吧!?
重點來囉~

以前用gimpet餵月餅~簡直像在餵魷魚絲一樣好餵
這款草藥拿到月餅面前,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美國gimpet大戰德國gimpet!到底誰會勝出呢?

餅小仔看著擠出來濃濃的膏狀物,聞聞嗅嗅後,開始舔舔舔~這個動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因為他吃的如此起勁,
仙貝居然會主動靠過來也要吃一口~相較於以往邊吃邊罵人的不悅,真是天差地別呀!!!!

結論!美國gimpet勝出!
耶!
這款的話,我就可以很從容不迫地上美國網站血拼了!

因此因此因此!
我決定要好好利用美國這個網路發達的工業大國,好好採講一下這支"好吃的草藥!"
一次敗個一年分,把2009年的分量一次備足~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