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到底能不能帶來幸福?

因為圓圓的出現,啦男家現在開始在門口餵食流浪貓

但是附近住戶並不是每一戶都愛貓

也是有其中的一戶拿著嗶嗶槍對貓掃射的...只因為貓咪嚇到了他,他就"反以顏色"

最後寶媽為了保護貓咪們,把飼料放在車下,希望貓咪能偷偷地吃個飽



沒有想到

卻造成其中一隻貓咪被車壓到



寶媽說貓咪驚叫後倉慌地逃了



但晚上啦男卻打電話問我,哪裏有24小時門診?

他發現這隻貓全身都是血



於是我使用 google 打入"24小時動物門診"

真的找到一頁又一頁的資料



貼的日期是 2007年,內容很明顯是同樣的文字不斷被複製貼上

有一列長長的醫院名單



我們開始挑離啦男家近的一個一個打

結論是

沒有一隻電話有人接



還有醫院公開的24小時門診電話

竟然是空號



最後

終於有一位醫生接了我們的電話
(但我無法得知,這是一位良醫還是庸醫,只能提供這個訊息分享給各位)


他是亞東動物醫院 02-22218515

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639號

急診專線: 0952-605051



很可惜的是



最後還是來不及了,啦男打來告訴我,來不及了,請我打給醫生告訴他,我們不過去了



.

.

.

.



這己經不是第一次聽到貓咪死在剛發動的車下

如果有一天

我也有自己的車子,我一定會檢查車下是不是有貓咪在睡著...



我也在這裏非常感謝這位亞東醫生的醫生

在半夜12:30 時

願意接我們的電話



謝謝你,亞東醫生



也希望各位永遠不會有機會掛急診

真的沒有幾位醫生願意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