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我有始以來,打從心裏不想讓色彩繽紛
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是怎麼會事了...
可能是工作壓力又大又煩吧?
因為一月的大車禍,我意外地休息了好久好久,但己經七個月過去了,也不能這麼一直不事生產著吧?

應該要找工作呢?
還是繼續做保險呢?

更重要的是
我累了
我好渴望一個人的生活空間噢!

自由自在,
多麼難能可貴呢????

於是心裏不由得想要藍色!
藍色!
藍色!

翻來翻去,都是小動物,不然就是很細小的花朵
看看時間,少的可憐

隨手捻了一頁圖案簡單的,把它補滿就是了!

於是,我完成了這張圖

畫的時候,覺得是同一個小動物趴在四角

但仔細地畫時,才發現是兩種不同的小動物哩!!!!
這大概是我完成過的圖裏,有始以來顏色用最少的一張

看著看著自己的成品,忽然覺得,這張圖看起來很像小動物趴在一個窗戶向外探的感覺
於是心裏又有新的圖像出現
還好,這張圖還有另一張類似的版本,於是我決定另一張就用心底呈現的顏色來完成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