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拍貓沙龍了!是說我的拍照技術也不怎麼樣啦~~~呵

最近呢,我很認真地去上了段書珮老師開的攝影課,重點在於分享如何看一張照片及如何拍一張自己覺得"好"的照片

於是老師要求我們回家做功課,依她上課的指導去拍幾張照片,

我當然回家拍拍家裏的小麻豆囉~~~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拍的很差,因為我對這台相機的性能完全不熟...

不過還是現醜地跟各位分享一下

拍仙貝時,他一直動來動去,很難拍

於是追逐著他到處拍,無意間拍到這張好好笑的照片!

為什麼好笑呢?

各位不妨看一下自己生分證上的照片,再看一下這一張,是不是完全符合規定呢?



仙貝真的很愛動來動去地,加上我用的手動光圈快門,完全是自己不熟悉的...

天又黑,光又暗

最後只拍到這幾張,我覺得稍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