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跟狗到底合不合呢?我覺得要看個性耶~

see?照片中的圓圓貓與寶寶犬多麼地一家親呢?



對我而言,因為圓仔與阿寶都很俗仔,所以成犬成貓的他們還是慢慢找到生活的平衡點

相敬如賓地住了下來,而且常東聞西聞,不曉得在聞什麼?







不過養狗的朋友要注意一件事就是大部分的狗都很貪吃,所以剛養圓圓時,我曾經因為寶寶偷吃圓圓的飼料大罵寶寶

那一吼真是連寶媽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實在不能忍受貪嘴好吃的行為,不管是圓圓還是寶寶,只要去垃圾筒翻吃的一律是打罵教育!

也許你問我,貓怎麼打?打有用嗎?

說真的,沒有用!

不過還好是圓圓也不曾翻垃圾筒找吃的,只會偷聞寶寶的飼料盆,但是被輕聲斥責過後就不曾再犯~(真是感謝天!不然我可能考慮隔離)



後來我學聰明了,把圓圓的飼料放高高讓寶寶吃不到,就搞定這個問題了!

所以現在家裏常現這種畫面~

圓圓自得其樂地在玩~寶寶會偷聞她~~~





然後圓圓蹦地跳上她的飯桌





寶寶只能乾瞪眼







寶寶os:姐姐!人家也要吃一口啦...

mmy姐姐:不行~~(雞精廣告發音)















因為 lea 的詢問一次養兩口貓咪的事情,我附上養有兩口貓以上的朋友網誌,歡迎跟他們討教~



::點看patty的釋迦貓,miii貓及仍在等待媽咪認養的仙貝貓!!::

::點看pony的ballball貓及可可貓!!::

::點看小鹿的五口貓!!::

::點看patty&阿亂:喵的!交換日記!裏面很多一家多口貓的貓媽在交流!::

::點看天空為限的五口貓!!::

::點看gurucats的monday貓&小forteen貓!!::

::點看puckishcat的大小貓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