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一個好吃餅乾!



這是好朋友patty 的愛心!::點看patty的seed's graden!!::





ps拉男的腳也入鏡真不好意思咧~~~羞



圓圓平常吃的都是很難吃的減肥飼料,偶爾,我會賞她一點好吃的餅乾或是魚干,或者皇家乾乾(幾顆而己)

不是我小氣,是我實在不想她太胖,也不願意她挑嘴,

更希望能透過這種親手餵食增進母女感情!



剛好,patty送了我一包好香好香的消化餅,不但可以除臭,又可以當培養感情的愛心餅乾~多好哇!?

因為平常吃的不好,所以只要我一把東西拿在手上,圓圓會飛快靠過來,因為她知道,全世界的東西只有兩樣可以吃,一個是碗裏的,一個是我手裏的,而我手裏的永遠都是一百分的好東西!

果然餅乾一出現,圓圓就狂奔前來







餓狠狠地一口吃掉它!









看不清楚嗎?那麼我開閃光大家再看一次~請看她的小肥手如此急切地抓著我深怕我不給她吃~~~>"<

(人家又沒有讓你餓著過!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這款餅乾寶寶也很愛吃唷!

我有時候會在客廳餵他們一人一口,寶寶一口,圓圓一口,平常保持一定距離的兩個小動物這時候會一個把下巴放在我左腳,一個把兩隻小手搭在我右腳...完全不顧形象地想吃!

只可惜一次要顧到那麼多動物就沒法多一隻手來拍照,偏偏拉男對此不感興趣,懶得理會我們母子三人(三隻動物?)

只好拍房間裏的情形



通常餵個七八顆後,我就開始收山了,不能養成吃太多的習慣,免得圓圓正餐不吃淨等著吃零食!

可是呢...看到我在收拾細軟,圓圓更急了!

拗不過她渴望的眼神,只好再餵一顆~~





等我收拾好,她仍不能死心地一直找,看看有沒有遺漏的





很好笑吧???

最後,到底是什麼餅乾這麼好吃呢?

鏘鏘鏘鏘~答案揭曉!



就是這鍋啦!

考慮一下也去敗一包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