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再次體會到一件人生大事:脖子,真的很重要!!!!
其實,在今年SHE透過網路談他們成軍紀念的心路歷程時,忽然有人自嘲說他們從小女孩出道到現在都30幾還有雙下巴了,我真的嚇到!
因為我真的有看見他們的雙下巴,

天啊!!!雙下巴不是大家拿來嘲笑別人的玩笑話嗎???怎麼它是真的會發生的事呢?????
這感覺就像,明明應該是賽德克巴來的劇情,但卻活生生上演在你眼前,

你這才驚覺~原來雙下巴在你的人生之中是真的有戲分的啊!

我開始不由得自問,那我自己講話的時候,會出現雙下巴嗎????

昨天,我參加了一位朋友的婚禮,席間,好多漂亮又正點的女生,看著他們,素顏的我,其實是很羨慕的,
因為我也不太會化妝,加上開店後一整個懶,想到卸妝所使用的時間,就覺得不如不妝~

但在聊天之間,意外又讓我看見了它!雙下巴這鬼東西

雙下巴呀~你真是可怕的東西,潛伏在女人的身邊,隨時伺機要冒出來嚇唬人

我想一想,這些漂亮的女生年紀其實都比我小才對,
怎麼也有雙下巴?(天啊!我有嗎???我有嗎????拜託,我不要~)

其實人真的很奇怪,到了某一個年紀,就會開始注意某些奇妙的小細節
像現在的我,常常會盯著別人的脖子看,因為我發現,脖子真的會透露人的年紀,
我看過好多漂亮的人,卻有一個米奇林的脖子

但雙下巴這件事是最近的新發現~哈!(這值得驚奇嗎?噗!)

總之,我只能下個結論,脖子真的很重要
我從今天起,一定會乖乖地保養我的脖子的,這樣才能跟我的娃娃臉搭,青春永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