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今天讀到褓母nadia的部落格裏抱怨道大家不要再笑丸子是扁臉貓(請點閱"丸子 我的寶貝")
我忍不住大笑地回想起一段過去不太愉快的記憶

我剛帶著圓圓仙貝搬出啦男家時,過了一小段快樂的獨居時光
但很快地,卻搬來一位新房客(請點舊文<<人與人的世界啊!>>)
這位新房客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人,只是很不幸地跟我這個很渴望獨居的人住到同一個屋簷下
又加上
她竟然對圓圓鬼吼鬼叫!!!把圓圓嚇了一大跳

加上很多不同的生活習慣,以及她的霸道要求我應該遵守她的規則,
我真的不懂這些人

他們應該去德發展他們的法西斯主義才對啊!跑到民主的台灣來幹嘛呢????????

我們之間的相處最後演
變到我每天都很擔心自己的牙刷是否有被拿來刷馬桶一圈過.....-_-

還好她終於搬走了!

但很快地
又來了新房客

那時,酷比跟房東太太都地對這位新房客耳提面命地說"lalala真的很好相處,只是你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對她的貓鬼叫!"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愛貓人的心情
請記住

"千萬不要對我們的貓鬼叫"

因為沒有人會容許別人對他的寶貝鬼叫,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