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在見面時,開心地拿出我的曼陀羅心圖,
嘿子在翻著翻著,翻到很黑暗的那張圖時,(請參舊文),不由得問我,畫的時候是不是很奮怒?



我苦笑說當時心情極奮怒又黑暗才會畫成這樣

阿亂則笑著說,很像一個血滴子

patty 則鼓勵我當時把顏色畫滿來發泄情緒,讓奮怒找到自己的出口

聊著聊著,大家建議我等哪一天心情正不同時,
再把同樣一張圖翻出來重畫一次

這幾天,因為看了電影九降風(註:九降風預告片),心情很好
回想起很多自己的高中生活,當然我還沒有瘋狂到去裸游,但也做了一些別的高中生不會做的事

心情真的有一種特別的愉快

於是翻開我的曼陀羅心圖,打開同樣的一張圖,從藍色開始上色
在很久前,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九降風,聽起來就是藍的

拿起天空藍,從中心向外延伸,一格一格地想著要怎麼上色?
我想讓白色在這張圖裏有一點自己的位置,但又不能用去太大的空間,最後我讓白色在外環薄薄地環繞著

慢慢地
我完成了,還不錯,
不過合上書後,意外發現跟封底上的圖有點像,但又不盡相同,也許是很早以前就看過封底多次,無形中造成的印象吧?

在寫這篇文字時,
靈光乍現地想到~如果還有機會重上色,也許可以挑戰第一次上色的模式,但選擇另一種顏色來呈現,也許又會是另一個出忽意料的展現

完成這張圖後,我的第一本曼陀羅心圖快要完成了,要來採購第二集,繼續我的心圖之旅!

那麼
來看看我的新圖吧!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