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這張圖,我以前畫過一次(註)
對於曾經畫過的圖,我總是喜歡再用不同的上色方法來呈現
不過我真希望再有第三次機會畫這張圖

因為這次畫的時候,有幾塊的顏色我始終很難決定
但是因為是在出門前畫的,
我必需考量到接下來要出門,不能再耽擱下去,勿勿拾起"這枝應該可以吧"的顏色完成後

果然不如預期

急就章就是這樣
也怪不得任何人,要怪就怪自己幹嘛這麼急?

為什麼這麼急呢?

其實是因為這一天約好了要跟嘿子,阿亂,patty一起見面
一方面是心情的開心,
另一方面則是迫不及待想跟他們分享我的曼陀羅心圖~

我在情緒有大變化的時候總是會想畫畫圖,
透過這種方式也許可以記錄當下的情緒,即便自己不會解讀,但也許有一天我懂了後,可以回頭檢視自己,也是個不錯的主意說~

但這次的經驗告訴我還是等時間充裕一點再來這麼做,也許效果會更好
仔細想想,類似的事也發生過,只是我好像沒有從中得到教訓(註)

也許你可以猜猜,你覺得是哪一塊出了錯以致於我希望再畫第三次呢?
當然你的猜測也可能透露出你覺得不平衡的點是什麼,如果能夠透過自己的覺得不平衡的點去了解自己內在的平衡,應該也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


好囉, 來看看這張圖吧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