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我們一直在討論,要住院住到什麼時候?
阿爸希望我由醫院專業的人士們好好照顧,能住多久就住多久吧!

但醫院本身,其實充滿了細菌,
床單被子雖然都是消毒過再使用的,但是空氣之中懸浮著的,卻是咱們肉眼看不見的細菌

最後,我們終於在多次意見相左後
決定回家的日子

啦男希望我早點回家去,他覺得換一個環境我的心情會好些

我自己則有一點想念我的貓

誰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某一天出了門後,就再來回不了家了
因為這個車禍我己經十幾天沒有看到我的貓了

他們過的好嗎?
他們有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