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這張圖完成於3月3日
一開始拿到這本彩繪本時,真的很期待,所以前幾天都很認真在畫

可能加上禪室的師姐前一天來看我時,聊了很多
決定這一天要來打個大感恩禪,感謝一下天地萬物,在我身為扶持著我

這一天的心情也十分平穩
因為家裏都沒有人
一直安安靜靜地,我也沒有看什麼電視,就好好打上一坐,時間並不長,大概也只有十幾分鐘的定性吧~

總之
禪定完後就開始畫了

我是從圓心開始畫的
這幾天都偏愛黃色,而且始覺希望顏色能更加飽和些

於是從中心點開始向外擴散地漸層
依著自己覺得溫順的漸層配色

完成了這幅圖
我很希望每一圈的顏色飽和的情形跟外圈的橘色的一樣,只可惜沒有辦法啊~~~


再貼一張新的圖,是用跟人家借來的相機拍的
至少有近拍功能,比起手機照片,可以看到較細的部分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看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