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3月8日球賽開打了,啦男還有許多朋友們上路去看球
結果沒想到,原本預計要來接送大家往返高鐵至球場的車子竟然發生了意外,無法準時接到

於是人伙慶幸,還好我沒有一起前來,否則這一路的轉乘,大家擔心我會吃不消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當他們告訴我這件事時,內心有稍稍平緩了

啦男說,媽媽說的話也是有道理地,真的到處都是意外,就欣然接受這一切吧!
又安慰我,看轉播也很好啊,還有精采重播

是沒錯,
但是我想去現場啊!

不論如何,這一天,阿爸阿母都不太跟我多說什麼,
只是一付昨天的事不存在一樣,做著例行的事,準時叫我起床吃藥,幫我準備三餐
問我要不要出門走一走?
"不要"

當家裏都沒有人的時候,我又拿出我的畫冊來了
有了前一晚的經驗,我決定這次就不要設限在同一個格子裏塗上兩種顏色

在塗的時候,我還是習慣以中心向外塗,這是習慣的問題吧~
我選的這一張,也是像花朵綻放的感覺
漸層跟對比,我實在是比較喜歡漸層色,所以就採用漸層的感覺,一層一層向外畫

最後完成這張圖,自己還挺喜歡的


再貼一張新的圖,是用跟人家借來的相機拍的
至少有近拍功能,比起手機照片,可以看到較細的部分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看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