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首先是朋友CS在遠去大陸前,特別動員了他的家人幫我寄送相機,
因為我沒有相機可用,只好免強地使用手機拍照
缺了近拍,有些東西都拍不出來
沒有想到CS很樂意把他的舊相機借我使用,雖然是300萬畫數,但對我而言己經十分足夠了!

接下來


是媽媽很堅持要推我去"中正紀念堂"走路~看清楚唷,是"中正紀念堂",不是"大安森林公園"
我家明明就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但她堅持要推我到中正紀念堂(最後我想是因為中正紀念堂的花比較多吧!)

雖然我覺得太遠了,但如果推著我的她都不嫌遠,我又何不就答應她呢?
於是
我們真的出發了,而且還在路程中買了一盒36色的色鉛筆...哇哈哈哈哈哈,開心死了!


回家的路上還下起大雨,但我跟媽媽倒覺得很好笑
還好一路走著,雨越來越小
媽媽還很開心的說老大爺對我們真好!只有淋到一點點(有時候覺得我的心情轉換應該是遺傳自她吧!)

回到家後,趕快洗個澡,換掉一身的濕衣服
就把舊的色鉛筆一一削好
加上新買的一枝瑩光粉紅以及翻出來的灰色色筆,希望能完成一張美好的曼陀羅圖


於是我挑了一張很多細部的
打開我的36色,嘖嘖嘖....選擇一旦變多,反而更難以做決定

但是,一定要從粉紅色開始!
為什麼呢?因為前一天才跟PATTY說我沒有想要的粉紅色可以用,舊的粉紅色在我的心目中算紫色
沒有想到,今天就有機會補齊自己想要的顏色
還找到可愛的瑩光粉紅,立刻畫在最中的位置~~~~
不過,很可惜的是勒,畫出來的樣子跟期待的又有一點差距,
瑩光粉紅的四週是舊的粉紅色,還是很感謝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還是一路伴我完成了許多圖



這張圖細的是寶石的部分,很小很小,加上這個紙質,遇到小面積就變得十分難以上色
雖然知道放到2公尺遠去看,誰也看不到這麼細的小點點
但還是希望能畫好啊!

這次呢,因為一想到有36色,就恨不得能讓全部的顏色都有機會上班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啦!
所以,在圖大面積的圓形時,想要一次用同色系的藍緑來漸層

不過這盒36色裏的藍色感覺有分好幾個系列,所以畫起來不像漸層
但緑色則漸層的十分順暢,真好!
可能因為緑色的舒服感,是在寶石的皇冠部分,
決定採用三色輪流的效果,畫上咖啡色的Y字後再畫上紅色的Y字,最後塗上緑色的橫線
沒有想到緑色可以這麼好看!

最後,邊框選了金色,四週也讓新色上班,很開心啊!
好像很喜新厭舊似地


但是沒有唷~
舊的顏色還是幾乎都有上到班
最後整張圖看起來還不錯!


但數位相機就是會有那麼一點色偏
所以我把照片稍調了一下,上面那張是我覺得比較接近原圖的顏色
下面這張則是原本相機裏的輸出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