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出現一隻小雷達











看背影,就知道是小月餅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該幫小月餅摘蛋蛋

每天躺在床上,我跟三小貓相處的時間更長,也更發現,月餅開始會咬仙貝後頸...

看來,月餅的胃口不小噢,

圓圓姐他不愛,偏愛屁股肥大的仙貝哥 噗!

西瓜挑大邊的咬就對了!



於是我趕快跟醫生們連絡連絡,也委請啦男快快幫我送貓

就這樣,趕在過年前動手術摘蛋蛋



摘完蛋後,王醫師告訴我,蛋蛋上的傷口要小心不要被感染

也就是說,要特別注意,如果貓咪們開始舔傷口就一定要給他帶上大喇叭



但貓咪們舔蛋蛋傷口的機率只有10分之 1

所以可以觀察看看

如果月餅沒有去舔,就可以不必帶雷達



只可惜啊!

月餅就是那10分之1的男孩

喇叭一放下來就給我伸張身體快樂地舔著他的傷口



於是,只好很捨不得地再幫他把那喇叭帶上











戴上喇叭真的是有很多不便

首先是看不到的視線,讓月餅十分沒有安全感,邊走邊哀求我們





其次是吃東西,也相對吃不太到

每每看到他吃東西是,是整個雷達都蓋在碗上面





走路的樣子也極好笑

還好傷口在第二天後己經完全恢復,所以現在小月餅又恢復原來的活蹦亂跳的性格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